CHoTaRu

TSUYOSHI爱好家,扫图/翻译禁转⚠️

堂本刚 Domani 連載 2015年9月号

【なら(ず)もん vol.33】

🏀少年!“小学的时候特别沉迷于篮球,很认真地想去NBA”

●我小时候喜欢上篮球的契机,是因为当时NBA全盛时期的迈克尔·乔丹实在太帅了,对于我来说是神一样的存在。还有,当时很流行的漫画灌篮高手我也全部读过,最喜欢的角色是宫城良田,因为他特别酷。


●自己说来有点不好意思,我那时候篮球打得还不错。女孩子们也在边上尖叫,还挺受欢迎的,不过对于当时一个小学生的我来说,只觉得难为情罢了。还有,我总是一个人苦练,不太擅长团队合作。


●我喜欢的运动真的只有篮球。最近朋友邀请我“去不去冲浪?”我很郑重地拒绝了。虽然我喜欢大海和钓鱼,但如果让我又要换衣服又要游泳我就嫌麻烦了。以前拍电视剧还打过拳击,可是如果打了人,我内心就会有个声音说,“啊……(我打到他了)”。曾经有两次我还手疼到拿不动乐器,所以我觉得拳击也不是很适合我。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