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TaRu

TSUYOSHI爱好家,扫图/翻译禁转⚠️

堂本刚 Domani 連載 2015年7月号

【なら(ず)もん vol.31】

“一穿上浴衣玩起烟火,我不禁想起小时候的事情,不知不觉入了迷”

●今年,夏天也早早地来了。小时候,一到夏天,父亲就带我去和歌山的水族馆或海边,享受暑假。升了中学,开始了现在的工作,关于夏天,我的记忆里只有很忙很累的外景拍摄……


●虽然我不耐热,但意外地喜欢夏天。理由很简单,夏天既可以享受钓鱼,live又多。live多了以后乐队成员和饭们都会变得很开放且情绪高涨。


●都说夏天的啤酒格外好喝。我酒量不好,喜欢大口喝冰镇果汁。还有,我经常在夏天做奈良的三轮素面。三轮素面很有咬劲,配上甜汤汁煮出来香菇、鸡蛋皮或黄瓜丝享用真的很好吃。以前母亲经常做给我吃,现在我则反过来做给她吃。


●说到夏天,果然浴衣还是必不可少吧,又凉快又风雅。除了工作,我私下最后一次穿浴衣估计还是小学夏日祭典的时候了。如果住在奈良的话,我说不定夏天会穿,但在东京就没什么恰当的时机和场所。我从来没有和喜欢的人一起穿着浴衣手牵手散步,所以有些憧憬那样的场景呢,还有,要是外加能一起放烟花那就完美了。


●我经常被问道,夏天有什么可以推荐给大家的吗?我最喜欢的是在房间里循环播放民族音乐或夏威夷音乐。这样尽管天气很热,心情还是很好。


●要说愿望的话,我希望和乐队的大家在夏威夷一带住个一个月,制作专辑。从始至终一整个月都沉浸在音乐里。不过这可能是很久以后才能实现的梦想了,总之我先去买张夏威夷的CD吧(笑)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