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TaRu

TSUYOSHI爱好家,扫图/翻译禁转⚠️

堂本剛のfashion&music book:

说到water tank,当时staff团结一致,真的是做到了很多事情。我也发自内心的,想着怎么样才能让fan尽兴,做了很多尝试。tank正是我这些想法的凝聚。就像大家所希望的,我也很想再建tank。

我的左耳某种程度上说完全不工作也无法回复,所以如果能和大家共处于同一个空间,而不是到处跑,长久地度过一些时光,说不定等我回过神来,耳朵就痊愈了呢。

water tank就是一个这样能让人期待奇迹发生的地方。

我想今年要是能以一个好的形式,再次站到大家面前就好了。目前音乐方面的工作也已经再开始,今后可以继续顺利地给大家提供作品。当然我制作的感觉会有些变化。我觉得过于依赖右耳,导致其负担过重也不好,所以我会适当地用左耳,做能做的音乐。20180310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