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TaRu

TSUYOSHI爱好家,扫图/翻译禁转⚠️

【E☆E MESSAGE】听写记录
(2006.10.29 于 ENDLI. WATER TANK
「The Rainbow Star」百场公演达成)

我在18-23岁之间
想着“人”的爱、温柔和狡猾
内心被扰乱,被玩弄
对于如何活下去感到很不安

即使得到家人和朋友的爱,得到温暖,
我还是不停地发抖,畏惧
不知自己该处于什么位置
浑浑噩噩

但是在那个时候
唯一拯救了我的是音乐
然而音乐这个东西
正是我最害怕的“人”创作出来的的

🎵

我感受着这样的矛盾
虽然无法直接触摸
我还是伸出双手
想去触碰爱
于是我走到了今天

我堂本刚作为一个男人,一个艺人
当我扪心自问
该唱什么,该怎么走下去的时候
得到的答案还是“爱”

❤️

人有爱才能活下去
没有爱就活不下去
就算你无视爱
人从根本上还是渴求爱的

我和许多人相遇
也和许多人分离
经历了种种
流下了泪水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
这所有都变成现在的我的爱、我的音乐
发射出去

💧

像现在这样得到大家的掌声、同感和感动
令我很多时候不禁觉得
所有经历过的痛苦的过去
也是值得的

👏

继续歌唱着爱的堂本刚
也许不能改变世界的什么
但像今天这样
能和有缘的大家相遇
不是偶然
而是必然

🎙️

虽然自大
但今天我堂本刚给大家的爱
就算一点点也好
要是能扩散出去就好了

成为大家生活中的一点点帮助
为了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如果在有爱的场所能开出更美的花朵
我会很荣幸

🌷

人出生的时候没有坏人
人永远是爱的生物
这个时代有各种各样情况
但正因为如此
我们不是应该再次确认
爱,爱的价值和爱的重要性吗?

过去的人们相信想象中的生物
用纯粹的心情向天祈祷
现在的我们要更加更加地
全身心感受
肉眼不可见的力量和肉眼不可见的爱

🐉

就让大家内在的爱和我投射给大家的爱相碰撞
大家的生活以后能更加更加地被爱所包围
谢谢今天大家给我这么多爱

⭐️

『不完全FUNKY WHITE DRAGON』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