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TaRu

TSUYOSHI爱好家,扫图/翻译禁转⚠️

堂本刚 Domani 連載 2015年8月号

【なら(ず)もん vol.32】

“和朋友出去野营,我不是烤肉就是杀鱼,基本上是料理担当”

●今天来到了丰洲BBQ,就像照片拍下来的一样,风非常大,杯子盘子被吹得直跑,飞砂走石,结果我人生头一次喝了“砂茶”(有砂子的茶……)。不过BBQ总是伴随着意外嘛,这种小插曲比顺顺利利地结束有意思。


●不觉得户外活动/野营/BBQ=和小伙伴们一起开开心心吗?我想聊聊“伙伴”这个话题。我刚进入jns事务所时没有什么体现自我创造力的机会。但过了几年,社长对我说“你试试一个人单干吧”,以此为契机我开始表现自己的世界观。接着,渐渐有人认同我,对我说“你的想法很有趣很吸引人”,不知不觉,在各行各业都有了伙伴。


●虽然一开始我们只是工作关系,但现在我就像是和好朋友共事一样,学习他们的专业知识。对我来说,借他们的才能进行创作格外重要。正因为有伙伴们在,讨厌的事情也能转换成爱。


●在我十几岁时根本无法想象现在的状态。那时候我不仅很怕生,整个人都是闭锁的。面对不认识的人一言不发。我之所以有这么大的转变,一方面是通过音乐认识的伙伴们拯救了我,另一方面是饭的大家给了我很大力量。


●“会永远守护你”“不管刚君和什么样的人结婚,只要是刚君选的人,就算到时候难过也一定会支持”,广播节目里收到了这些温暖的邮件,我的心也变得暖暖地,那些闭锁的想法便消失了。


●还有,我觉得自己的气量也变得大一些了。因为不管怎么说,现在的我在和他人谈话交流的时候特别开心。我不禁又想,保持下去的话,同伴会越来越多,我的未来是不是也会变得愉快而有趣…?顺便一提,我的伙伴们尽是一些在明确自己现今所处位置的前提下享受人生的人。身边这样的人多了,我也能学到很多,是一种良性的共振。

评论

热度(16)